win8系统出现WiFi掉线显示受限怎么回事【解决方法】
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192,421 篇文章
  • 累计收到 3 条评论

win8系统出现WiFi掉线显示受限怎么回事【解决方法】

admin
2022-12-14 / 0 评论 / 0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  小编重新安装了64位Win8.1,装完运用的时候经常出现wifi掉线,过几分钟就会显示受限,只好断线重连。查阅资料后如下操作搞定:

  1、打开控制面板——网络和Internet和共享中心——更改适配器设置(或直接在系统托盘进入);

  2.找到wifi网络——右键选择“状态”——无线属性——打开“安全”栏;

  3.最后,“安全”栏下“高级设置”——勾选“为此网络启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兼容”即可。

  很简单,就不多说了,如果你也遇到同样问题,可以试试!

 
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