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盗飞车鼠标不能用怎么办
侧边栏壁纸
  • 累计撰写 192,421 篇文章
  • 累计收到 3 条评论

侠盗飞车鼠标不能用怎么办

admin
2022-12-15 / 0 评论 / 0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当我们的电脑安装升级了win10操作系统之后,有的小伙伴在玩侠盗猎车手GTA的时候出现了游戏中鼠标失效不能用,鼠标动不了的情况。对于这种问题可能是因为我们安装的win10操作系统兼容性的问题,或者是单纯的电脑硬件问题以及驱动程序出现了故障。那么具体的解决步骤还是来看下是怎么做的吧~


win10玩侠盗猎车手鼠标不能用怎么办


方法一:

进入游戏后,切回桌面。打开任务管理器,把GTA设置为一个CPU,其它全关了。


方法二:

1.按ESC进入主菜单,然后再ESC回到游戏,重复此动作,直到鼠标恢复控制。


2.按CTRL+ALT+DELETE调出任务管理器。


3.点击详细信息 选择侠盗飞车进程gta-sa.exe右键-设置相关性。


4.将其他的cpu都取消只留有一个cpu按确定 好了现在进入游戏鼠标就可以使用了。


方法三:

1.启动游戏后按WIN键(位于CTRL键与ALT键之间那个)回到桌面打开任务管理器


2.在“进程”选项卡中找到“gta_sa.exe”右击该进程,选择“关系设置”只保留CPU0,把其他的CPU都勾掉确定


3.关闭任务管理器,进入游戏再试试,不管你怎么按“Esc”都不会黑屏或者鼠标失灵


方法四:

1.右键侠盗飞车罪恶都市——属性

2.选择兼容性——勾选: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并 改成Windows7选项即可


以上就是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的win10玩侠盗猎车手鼠标不能用怎么办的所有内容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更多相关教程请收藏云骑士~

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