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,世界杯1/8决赛日本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时,最终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克罗地亚被淘汰出局。
尽管输球的结果令日本将士心碎,但在离开球场时,日本队还是最后一次打扫了当地球场的更衣室,并在桌子上留下了感谢信和千纸鹤。感谢信上用阿拉伯语和日语写下了“谢谢”。
据悉,日本队在本次世界杯每场比赛赛后都会对更衣室进行卫生清扫。
不知道日本人是作秀,还是真诚的感谢,不过就这个事上确实比较大方得体,期待他们下一届世界杯的表现吧!
昨日,世界杯1/8决赛日本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时,最终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克罗地亚被淘汰出局。
尽管输球的结果令日本将士心碎,但在离开球场时,日本队还是最后一次打扫了当地球场的更衣室,并在桌子上留下了感谢信和千纸鹤。感谢信上用阿拉伯语和日语写下了“谢谢”。
据悉,日本队在本次世界杯每场比赛赛后都会对更衣室进行卫生清扫。
不知道日本人是作秀,还是真诚的感谢,不过就这个事上确实比较大方得体,期待他们下一届世界杯的表现吧!
评论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