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则视频在网上疯传:11月25日,重庆,志愿者给居民做核酸时被发现是红码,躲在车里被居民围堵,并承认志愿者全是混阳人员。 现场居民报警,有民众表示,“都在居家,混阳、无症状从哪儿来的”? 有人在小区群内质疑,称“搞得我们小区三天两头有阳性”。
但是视频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还需要进一步核实!如果真实情况与视频所述一直,那真相太可怕了!那可能不仅仅是资本贪婪嗜血的问题,而是某些势力借机制造矛盾、挑起争斗、搞乱社会、图谋不轨的问题了!
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金兰路社区,工作人员冉女士称,网传视频中志愿者是社区聘请的维持小区秩序的工作人员,并非做核酸的志愿者,“我们每天都会查验他的核酸报告和渝康码才会上岗。我们核酸志愿者都是单人单采,社区干部直接上。”
评论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