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一群莫斯科人扛着自制的“核弹头”模型上街游行,主题是“呼吁俄罗斯用萨尔马特核导弹打击美国华盛顿”!游行者一边走一边重复着普京的话:“我们就像烈士。我们会去天堂,他们只会死。”
印象中这至少是第二次看到莫斯科人扛着“核弹头”出来游行了,游行的内容依旧还是要求总统动用核武器打击华盛顿!莫不是跟最近俄军的“撤出赫尔松”有关?
其实想想也挺能理解的,之前的苏联跟美国就是两个超级大国的持续对抗!虽然苏联刚刚解体的时候老布什和叶利钦异常亲热,不过那时候也是俄罗斯经济损失最惨重的时候,大量的国有资产通过私有化转移到了美国资本家的口袋里。
不过,喊一喊口号、抖一抖精神、施加一些压力也就罢了,“核击华盛顿”毕竟不是那么现实实现的东西!
评论 (0)